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

包裹被调包 钼丝变河沙

 狸猫换太子的故事,流传已久。石龙的蒋先生就说,自己也遇到了调包事件,他寄出去的货物钼丝,被退回来时,竟然变成了河沙。
  蒋先生在石龙从事机械加工生意,6月4日,他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说要买他的产品。
  蒋先生:说要给他发15个钼丝过去,还讲了半天的价,快递公司最好发优速。
  收货方在谢岗。蒋先生选择的送货方式,是优速快递公司代收3000元货款,但货物送到后,却无人接收。
  蒋先生:那边(快递员)打电话来说,对方电话关机,我就说你退回来吧,等到过了4天,10日早上,他(快递员)就丢到门口跟工人说,这是你老板的货,丢到马路中间就准备走了 ,这时我刚好回来。
  蒋先生觉得事有蹊跷,要求当场验货再签收。
  蒋先生:我把手伸进去一看,里面全是河沙,我就赶快把他(快递员)叫住。我一边喊,他(快递员)一边跑。
  蒋先生立刻报警,当地派出所找来优速快递公司和蒋先生协商。最终,优速快递公司表示,货物被调包,他们也有管理疏漏,愿意承担主要责任。
  优速快递公司经理程先生:我们收件时没有检查,到底寄出的是不是钼丝,后面退回去以后 确实变成了河沙。这一点来讲,快递公司是有责任的,我们按照出货成本(赔偿),他(蒋先生)说是2700元,经过双方协商,我们同意出90%,给了2400元。
纠纷虽然是解决了,但钼丝究竟是怎么变成河沙的,我们还不得而知。不过,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,快递公司在货物运输的某个环节,肯定出了问题,让贼人有了可趁之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